韩男团晒自拍背景疑现特大号安全套(图)

2014年11月15日0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防弹少年团被抓包宿舍出现保险套 防弹少年团被抓包宿舍出现保险套
有网友拿保险套包装来比对 有网友拿保险套包装来比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子团体“防弹少年团”出道1年多,虽然不走偶像路线,但音乐才华受到外界极大肯定,日前他们上传一张在宿舍吃东西自拍的照片,却有眼尖网友发现成员身后的地板上竟有一个疑似是保险套的包装袋,且尺寸还是“特大号”,引起一阵热烈讨论。

  韩国网路近来疯传一张防弹少年团的自拍照,只见一名成员坐在地板上对着镜头吃东西自拍,背景则是宿舍房间,只见地板上堆满衣服及纸箱,右后方地上却惊见一个疑似是保险套包装的金黄色塑胶袋,有人甚至指出尺寸还是“King Size”,但经纪公司尚未做出任何回应。

  虽然无法百分之百确认出现在成员房内的是否就是保险套,不过有网友觉得偶像也是人,又正值血气方刚的年纪,有性生活相当正常,但也有韩国粉丝相当震惊,认为偶像私生活很正常,一切应该只是误会。(ETToday/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男团韩国防弹少年团安全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