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Tara翻唱《小苹果》变女版李小龙

2014年11月18日11:12   bnt新闻 收藏本文     
T-ara《小苹果》 T-ara《小苹果》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T-ara将发行中韩合作专辑,翻唱神曲《小苹果》。

  韩国女子组合T-ara将在24日公开的新专辑《Little Apple》中演唱韩文版《小苹果》,并在最近与筷子兄弟一起拍摄了《Little Apple》的MV。T-ara预计将携该曲正式进军中国娱乐圈。

  公开的宣传照中,T-ara成员身穿“李小龙式”黄色功夫服,头扎羊角辫显得可爱又搞笑。筷子兄弟分别身穿红色和绿色西装,充满亮点的造型令人充满好奇和期待。

  此外,由T-ara演唱的韩文版《小苹果》预计将于24日通过各大在线音源网站公开。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MBK娱乐/图

文章关键词: Tara小苹果筷子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