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团WINNER将出席EpikHigh仁川演唱会

2014年11月28日16: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epik high epik high

  新浪娱乐讯 在首尔、中国上海和北京成功结束演唱会的EPIK HIGH将从12月份继续进行全国巡回。在首尔站上有Younha、MYK、Yankee等参加了公演,在12月19日举办的公演将由WINNER参加。

  WINNER的成员们去参观EPIK HIGH首尔公演等,跟EPIK HIGH保持友好的关系。尤其宋闵浩参加《BORN HATER》,通过跟WINNER风格不同的强烈的说唱成为话题,于是粉丝们期待能否宋闵浩来参加仁川站的《BORN HATER》舞台。

  出演14-16日在首尔进行的EPIK HIGH演唱会的Younha决定继续出演大邱站和仁川站公演。

  EPIK HIGH为了此次巡回准备每场都不同的歌曲目录等做出很大的努力,在同时准备中国和日本公演的情况下准备每场不同的公演是很难的选择,但EPIK HIGH为了参加全国巡回全场公演的粉丝们做出如此的选择。

  另外,11月27日在东京WOMB举办的EPIK HIGH JAPAN LIVE HOUSE TOUR 'PARADE 2014~2015’成功落幕。

  EPIK HIGH展示了正规8辑《鞋柜》的收录曲为主的舞台和《FLY》,《LOVE LOVE LOVE》等共19首曲。

  成功结束东京公演的EPIK HIGH即将进行11月28日东京BLAZE站,29日名古屋BOTTOM LINE站,30日大阪SUNHALL站,12月1日大阪BIGCAT站。

  还有,12月7日在韩国大邱站,12月19日的韩国仁川站,12月27-28日的釜山站,与当地的粉丝见面。

文章关键词: WINNEREpikHigh仁川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