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Style》播放量爆表:谷歌被迫升级

2014年12月04日08: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江南Style》剧照 《江南Style》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早间消息,由于《江南Style》的YouTube视频观看量过高,超过了YouTube计数器的上限,谷歌宣布将对这项功能进行调整。

  谷歌周一在一篇Google+文章中写道:“我们从没想过一段视频的观看量会超过32比特的整数(=2,147,483,647次观看量),直到我们遇到了鸟叔。《江南Style》的观看量实在是太多了,迫使我们不得不升级系统。”谷歌还建议观众把鼠标悬停在计数器上,查看“一个数学小魔术”。

  在此次升级消息传出前,《江南Style》YouTube页面已经沉寂了一段时间,其目前的观看次数显示为2,152,445,439。不过,当用户把鼠标悬停在上面后,数字就开始疯狂旋转。虽然数字仍在增长,但目前还不清楚精确度究竟如何。值得一提的是,YouTube频道已经可以显示更高的数字,但单个视频的计数器仍然存在上限。

  谷歌尚未对此置评。(来源:新浪科技)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江南Style鸟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