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韩国第29届金唱片大赏登陆北京

2014年12月04日16: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金唱片大赏 韩国金唱片大赏

  新浪娱乐讯 第29届“韩国金唱片大赏”将于2015年1月14日、1月15日走进中国,在北京举行金唱片“音源大赏”颁奖典礼和金唱片“唱片大赏”颁奖典礼,届时,超过100位韩国当红明星将来到现场,与中国观众见面。

  据了解,“韩国金唱片大赏”,即Golden Disk Awards,于1986年开始,每年12月中旬至第二年1月之间举行,将韩国唱片产业协会统计的唱片销量作为评奖标准,是权威性非常高的韩国传统的颁奖典礼。它是以销量和数据为主要评审对象的具有一定客观性的颁奖典礼,评审员在评选时会一律公开身份证件,以表公正性。“韩国金唱片大赏”一共有七个奖项,不限任何音乐类型,另外在Hip-Hop, 摇滚和trot各设有三个奖项,分别是:唱片大赏、音源大赏、唱片本赏、音源本赏、年度制作人奖、年度Hip-Hop奖、年度Rock奖、年度Pop奖、年度trot奖、人气奖、新人奖、功劳奖以及人气MV奖。

  本次在中国举办的是第29届“韩国金唱片大赏”,该颁奖盛典先后在日本大阪、马来西亚吉隆坡、韩国首尔等多地举办,往届金唱片大赏一直被韩国娱乐艺人尊为最高奖项,以获得此奖项为最高荣誉,也因此成为各大媒体、众多民众最为关心与关注的焦点。

  “韩国金唱片大赏”往届得主有:少女时代、Beast、EXO、Shinee、Big bang、Super junior、Sistar以及Infinite。近年来,韩国流行音乐、偶像剧、美食、旅游、服饰已经逐步进入中国市场,并影响着大部分年轻时尚的人群,韩国特有文化气息与生活方式正在中国掀起的新的流行风潮。2014年7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携夫人彭丽媛抵达首尔,开始对韩国进行国事访问,加深了中韩两国的文化交流和深厚友谊。此次“韩国金唱片大赏”在北京的首次举办也是中韩文化交流的时代契机,标志着中韩音乐文化的进一步加深。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韩国金唱片颁奖典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