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KE48偶像成员金子栞或拍下海拍戏

2014年12月11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到目前为止,AKB48已经有四位成员转行做了AV女星,而据日本八卦网站爆料称,公开手遮胸全裸写真的原SKE48成员金子栞,很可能也要和几位前辈一样选择AV道路。连续出现AV女优的AKB48已经被网友戏称成AV养成所。

  中西里菜原本是AKB48第一期成员,2008年她因病退出AKB,2010年6月改名为山口理子出道拍AV。AKB48第九期研究生高松惠理改名去年二月改名橘梨纱,推出首部AV作品,这位笑容清纯可爱身材很棒的美女虽然演出不够纯熟,但是印象分很高,获得宅男一致好评。后来AKB48成濑理沙改名逢坂春奈拍AV,今年十月,因与男子暧昧照和未成年饮酒丑闻曝光而退出AKB的米泽瑠美也被指改名为城田理加在杂志露点入镜,已经投身AV界。

  最初偶像组合AKB毕业成员中西里菜投入AV界还引起不小轰动,毕竟AKB是国民偶像组合,而如今这似乎快成为AKB既定路线了,所以也难怪网友称AKB已经成了AV女星养成所。(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金子栞AKB48A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