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团GOT7称喜欢F4 想上中国综艺节目

2014年12月15日15:21   韩国站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新人男团GOT7对话新浪,7位成员谈音乐、谈生活,并表示将来中国展开活动,“放话”给内地综艺“快来找我们上节目吧!”谈及喜欢的中国艺人,GOT7表示很喜欢周杰伦、潘玮柏[微博]、F4等,大赞吴建豪[微博]跳舞棒,表示非常想见他。成员Jackson称还很关注M.I.C男团,从出道的时候就一直关注他们。以下是对话全文:

  新浪娱乐:向新浪的网友们打声招呼吧!

  Jackson: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们是GOT7

  Jackson:你好 我是GOT7的Jackson

  Jr.:大家好 我是GOT7的Jr。

  BamBam:大家好 我是可爱的member BamBam

  YuGyeom:大家好 我是YuGyeom

  YoungJae:大家好 我是GOT7的 YoungJae

  JB:大家好 我是GOT7的 JB

  Mark: 大家好 我是GOT7的 Mark。

  JB: 新浪的网友们 Coming Get It GOT 7。大家好,我们是GOT7,很高兴见到大家。

  新浪娱乐:简单介绍下新专辑专辑。

  YuGyeom: 这次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是《stop stop it》,就像朴振英制作人说的一样,这是一首能表达出只属于我们的兴致和表演,是一首能够彻底展现我们组合的歌曲。

  新浪娱乐:首张正规专辑《Identify》有什么新的尝试?

  Jackson: 我们GOT7第一个专辑的时候就有点hip-hop的风格,是我们第一个专辑。第二个专辑是可爱的风格,那我们第三个full album的风格呢,就是有一点天真还有一点性感的风格,就是那个风格一直在有一个变化。

  新浪娱乐:每个人最喜欢这张专辑里的那首歌?

  Jackson: 对我来说这次专辑里面我最喜欢的歌是,月亮的光 moonlight,因为是我的rap的部分是我填词的,所以希望粉丝们也喜欢这首歌。

  Jr.: 我当然还是最喜欢主打曲《stop stop it》吧,这首歌和我们的第二主打曲《A》一起出来的,也许从那个时候开始一直听耳朵也习惯了,还有第一次听《stop stop it》的示范曲时,哇 呵 又出来一首那么好的歌曲,所以留下了特别惊喜的印象。

  BamBam: 我也很喜欢《月光》这首歌曲,也许是和我的风格很像,我应该能很好地消化吧,对 我很喜欢这首歌。

  YuGyeom: 我也是最喜欢主打曲《stop stop it》。

  YoungJae:真的非常喜欢主打歌曲《stop stop it》,光听伴奏曲,低沉的音乐伴着节奏感特别的好听。

  JB: 是的 我也是最喜欢主打歌曲《stop stop it》,首先最好的一点是 这首歌越听会越有魅力,真的觉得这首歌作得很好。

  Mark: 我也是最喜欢 《月光》。

  新浪娱乐: 现在有很多中国粉丝,考虑来中国活动吗?

  Jackson:我们未来的计划就会在明年2015年的1月,在中国举行我们GOT7的Showcase,而且这次是我们GOT7第一次去中国的计划。

  新浪娱乐:会不会上一些中国综艺,比如《快乐大本营》之类?

  Jackson:我们GOT7如果可以有机会在中国参加这种,娱乐节目综艺节目的话,我觉得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请(你)叫我们GOT7上一下节目。

  新浪娱乐:有喜欢的中国歌手吗?

  Jackson:周杰伦 潘玮柏,还有中国的那个组合M.I.C知道吗?,中国有一个男子组合团体是M.I.C,很久以前他们出道的时候,我就一直有关注他们,觉得很好。

  BamBam: 大家知道F4吗 我小时候真的非常喜欢F4,特别是吴建豪,觉得他的舞真的跳得非常好,非常尊敬他,以后在中国活动一定要见一面。

  新浪娱乐:想跟那些中国明星合作?

  BamBam: F4的吴建豪。

  JB: 如果能和导演兼演员的周星驰前辈一起,合作一次的话就好了 肯定非常有意思,小时候看周星驰导演的电影,真的非常有趣。

  Jr.: 中国电影《不能说的秘密》 我看了有30遍吧,太喜欢了!周杰伦? 周杰伦想和这部片子的导演周杰伦,导演兼演员一起合作一次。

  Jackson: 我非常想跟张卫健[微博]前辈一起拍电影、拍节目。

  新浪娱乐:各位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

  Jackson: 对我来说健康的皮肤,黑的皮肤,有点黑,不是那么黑,就是有点有点黑的皮肤,健康的皮肤,开朗的笑容,yes!对,健康是第一,我觉的,真的,看起来一定要健康,首先是这样。

  Jr.: 要是和我有共同爱好就好了,笑起来很阳光的女生是我的理想型,常给我正能量,并且我可以相信的那种(女生),我爱你们。

  BamBam:我喜欢个子矮的女生,喜欢小巧一点的女生。

  Jr.: 为什么?

  BamBam: 因为要是比我高的话有点那个嘛。

  Jackson: 要多矮呢?

  BamBam: 只要比我矮就行了。

  Jackson: 这么矮?

  BamBam: 我喜欢个子矮的,笑起来很漂亮的女生,还有非常喜欢穿黄色衣服特别好看的女生。

  Jr.: 为什么非得是黄色? 这个?是这个吗?(小浪)

  BamBam: 啊,你好!我不太喜欢自己穿黄色衣服,但我觉得女生穿黄色看起来特别有魅力。所以我特别喜欢穿黄色衣服好看的女生。

  Jr.: 那么以后粉丝们都开始穿黄色衣服来吧!

  BamBam: 啊,这样当然好了!

  YuGyeom: 我的理想型是我喜欢的女生。

  YoungJae: 我也是差不多,有点像妈妈很善良的女生,还有我的理想型也是我喜欢的女生。

  JB: 嗯,没有固定的哪一种理想型,就是一直吸引我视线的那种类型的人。

  Mark: 我也是一样的,谢谢!

  新浪娱乐:各自喜欢什么样风格的音乐?

  Jackson: 一直以来我喜欢hip-hop的风格,但是最近就hip-hop R&B都喜欢,都会一直听。

  Jr.: 我也是自己喜欢唱R&B soul,我一个人比较抑郁的时候jazz音乐也会听,比较acoustic风格的音乐也会听,喜欢听一些听起来会比较舒服的音乐,不夸张的那种音乐?

  BamBam: 听起来很舒服,听的时候有点,怎么说呢,喜欢听了之后心情变好很舒心的音乐。

  Jr.: 听说最近bambam比起rap更喜欢唱歌。

  Jackson: 那么简单地唱一句(能唱吧?)

  BamBam: 首先这首歌准备在中国showcase的时候表演。

  YuGyeom: 我果然也是最喜欢hip-hop,hip-hop和R&B,还有我最近比较喜欢urban风格的歌曲。

  YoungJae: 我平时就很喜欢比较悲伤的抒情歌,还有我也特别喜欢hip-hop 我都喜欢。

  JB: 我也是几乎没有偏见都喜欢,hip-hot也喜欢 R&B也喜欢,但是最喜欢的还是R&B soul风格的歌曲。没有特别的界限,folk风格的歌曲也听,举例的话…就是各种风格的歌曲都听,最喜欢的还是neo soul歌手D‘angelo,虽然真的很喜欢,但却没有只追求他的音乐性 这样的想法,虽然我很尊敬他,但我还是听各种风格的歌。

  Mark: 我喜欢的音乐风格是hip-hop,我们专辑里有一首歌叫《月光》,我喜欢那种风格的歌。

  新浪娱乐:什么时候能在专辑里看到更多成员的自作曲?

  YoungJae: 我和Jackson和JB正在努力地创作,具有各自风格的歌曲,现在正在认真的创作中,下次一定出一张真正属于我们的专辑,如果我们能做到的话,能做到的话。

  JB: 其实这次也挑战发了demo,但曲风和我们的风格太不符了所以被剔掉了,下次一定会写出更好的歌曲,成功入选得!

  新浪娱乐:出道一年,你们现在觉得谁变化最大?

  Jr.: 外表和内在。

  YuGyeom: 外表的话,我觉得是bambam。

  BamBam: 外表是什么意思?外面?

  Jr.& YuGyeom: 就是外面(表面)

  BamBam: 臭美?

  Jr.: 外表变化选了bambam 感觉怎么样?

  BamBam: 坦白讲我从出道以后对衣服的关心增加了不少,最开始很没自信 我又还是未成年人,穿衣服的时候我也觉得特别有负担,但有一天试穿了一次,粉丝们反映也很好。从那一天就有了自信,所以从那时候起觉得 啊 原来我也可以,最近正在为了更好地搭配衣服在努力中。

  Jr.: 大家选出了外貌变化最大的队员是bambam,现在由bambam选择一下内心变化最大的队员吧。

  BamBam: 啊 很有负担啊 从外貌来讲的话。

  Jr.: 内在 内心来讲。

  BamBam: 内在吗? 从内心来讲的话

  Jr.: 比如性格变了或是内心变坚强了这样。

  BamBam: 我觉得应该是jackson哥和YuGyeom哥吧,因为出道前就很认真练习,出道后就更有野心了,对自己实力的要求更加提高了,所以我觉得他应该是团员中练习最多的人。

  Jr.: Jackson呢?

  BamBam: Jackson哥首先会为团队想很多 为整个团

  Jr.: 啊 所以他之前都不考虑团队的吗?

  BamBam: 不是,也想,但是出道以后就更会为团队着想了,因为我们不是非常辛苦嘛 也出演综艺节目。

  Jackson: 会更努力做好的。

  新浪娱乐:JB和Jr。接下来想演什么样的角色?

  JB: 就想试试各种不一样类型的角色,比如说问题少年的朋友或者是什么。

  BamBam: 我想看宰范哥演可爱的角色的样子。

  JB: 不是有像那种只知道爱情的傻瓜的角色嘛,就完全像真正的傻瓜那样的角色。

  Jr.: 对就想要试试各种角色 因为演技也没有限制性,每个角色的性格都不同嘛,以后也有时间和机会,去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就好了。

  新浪娱乐:Jackson多长时间没碰过击剑了?会想念吗?

  Jackson: 经常回想念 但是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

  Jr.: 喜欢击剑还是喜欢音乐?

  Jackson: 两个都喜欢,两个都爱。但是比起这些更爱我们got7

  新浪娱乐:以后有什么计划?

  Jackson: 我们GOT7会在2015年新的一年,在中国第一次举行我们GOT7的Showcase,而且是我们GOT7第一次去中国的计划,我们会一直努力准备我们的performance,请你们多多支持和期待我们。

  新浪娱乐:最后向中国的粉丝们问声好吧。

  JB: 新浪的网友们 我们got7以后会更加认真,通过这次《stop stop it》活动,会呈现给大家(我们)更多更好的样子,请大家多多期待。我们马上就去中国和大家见面,请中国粉丝们一定等我们,请继续喜欢和关注我们。我们是GOT7,谢谢大家!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GOT7韩国男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