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SJ圭贤自曝整容前照片称只做双眼皮

2014年12月18日09:39   mydaily 收藏本文     
曺圭贤自曝整容前照片 曺圭贤自曝整容前照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Superjunior成员圭贤[微博]在节目中自曝自己做双眼皮手术前的形象而成为了话题。

  在昨晚播出的《Radio Star》节目中,圭贤首次曝光了自己的高中毕业照,并开玩笑称自己通过双眼皮手术才找到了光明。照片中的圭贤除了是单眼皮以外,整体上看起来也与现在相差很多,因此被质疑除了双眼皮手术以外还做了其他手术,对此圭贤则赌咒发誓称自己真的只做了双眼皮手术。

  昨晚的《Radio Star》节目中,尹贤民、Bada等艺人作为嘉宾出演,以华丽的口才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聊天秀。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圭贤整容superjunio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