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艳星吉泽明步歌手出道!明年2月发唱片

2014年12月26日11: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吉泽明步曾经是2013年4月解散的性感偶像组合惠比寿麝香葡萄的中心成员,被称为“没有出道成为歌手的最后一位超级偶像”,12月24日她宣布终于实现梦想,将正式出道出唱片。

  担任惠比寿麝香葡萄组合中心成员的时候,吉泽明步曾公开表示她的梦想是做偶像和歌手,组合解散后她一直坚持歌唱方面的训练,她的努力和决心打动了粉丝和相关人,终于实现梦想正式出道做歌手。

  吉泽明步的出道单曲是《大人的单相思》,歌词是她根据自己的真实经历首次尝试填写的,她说:“就算分开了还是爱着他,希望他幸福,想要为他加油的心情一直没有改变,我就是想唱出这样的心声。”这首出道曲表现的就是大人的单相思,有分手的痛苦,深深的悲伤,还有对对方不变的感情。

  歌曲MV也有很多性感画面,吉泽明步曾出演过《娘王》、《头文字D》等影视作品,她的演技也很令人期待。除了MV吉泽明步还拍摄了不同版本的写真做封面,包括草莓版、哈密瓜版等,有她吃不同水果的性感画面。(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吉泽明步惠比寿麝香葡萄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