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团GPB《星光大道》再夺冠

2014年12月29日14: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GPB组合 GPB组合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晚CCTV-1播出的《星光大道》年度最后一场月冠军争夺赛中,韩国美少女团体GP Basic(简称:GPB)再次夺冠,劲歌热舞席卷全场,顺利进入年赛。

  在12月6日播出的周赛中,GPB表示已经在学习中文,也可以听懂一点中文,现场还用韩语叫毕姥爷,被评委老师周群戏称“毕傻了吧唧”!

  GPB以一曲改编过的电子版《小苹果》作为第一关表演曲目,开场即赢得观众及评委强烈好评,第二关中,GPB颇为用心的准备了无伴奏全人声阿卡贝拉版的中文歌《茉莉花》,姑娘们白色迷你蓬蓬裙精心打扮,仿若四位坠入凡间的花仙子,带给观众一场梦幻的视听盛宴。最后一关四位女孩换上统一的帅气服装,带来一首韩语歌曲《炫亮》作为压轴曲目,动感的节奏,在最后的投票中大获全胜。

  本场点评老师更给了GPB非常高的评价与认可,汪正正老师点评GPB组合说:“真的太让我佩服,在舞台上又能唱又能跳,又能蹦跶,气还不喘,跟乐队的这种配合真的太完美太完美了!”随后梁宏达老师评价说:“《茉莉花》是最早流传到西方乃至世界的中国民歌,韩国女孩唱中国风,肯定会赢得中国人的欢心,可见你们的编排是带着热诚的心的,我们希望更多韩国友人欣赏中国文化……(《炫亮》表演时)每个人都在跳自己,偏偏这四个小我形成一个强有力有冲击的大我,我想这种训练是比赛式训练的一面镜子,平常如果没下到功夫基本上不可能跳到这个样子,所以我认为这个给我们国内的女子团队组合应该可以带来很多借鉴的东西!”周群老师评价说“整体搭配非常好,”她更借用苏轼的名句“墙里秋千墙外道,墙外行人墙内佳人笑”来形容GPB给大家带来的审美享受。

  素有韩国最年轻女子团体之称的GPB,由4位青春靓丽的美少女组成,因出道时平均年龄只有14岁,备受韩国娱乐圈关注。此次前往中国参加《星光大道》成员们每天都在努力练习,深受节目组喜爱及认可,虽然来中国的时间并不长,但她们表示非常喜欢中国,希望以后能经常来到中国为大家表演。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GPB韩国团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