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成员自曝瘦身秘诀:不吃饭 饿着

2015年01月06日17:06   韩星网 收藏本文     
Jewelry成员艺媛 Jewelry成员艺媛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Jewelry成员艺媛、模特儿韩惠珍等人昨日(1月5日)做客综编频道JTBC节目《拜托冰箱》,公开瘦身食谱。

  韩惠珍透露平常的主食就是鸡蛋、红薯,把水果当作沙拉,且方便面从来只吃半包,鸡蛋也只吃蛋白,为了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会多吃花椰菜等蔬菜。

  之后主持人金成柱问艺媛女团成员是否也这样管理体重,艺媛自曝“我都不吃,饿着”。

  另一位主持人郑亨敦曝料昨天看见艺媛喝焦糖玛奇朵,艺媛辩称喝了高热量咖啡后就有了不吃的动机。

  虽然艺媛表示不靠食谱瘦身,但日前拍摄某内衣广告时仍展现了凹凸有致的纤瘦身材。韩艺智/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拜托冰箱jewelry艺媛瘦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