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SISTAR孝琳视猫如命遭记者讽刺

2015年01月27日14:50   韩星网 收藏本文     
《我独自生活》 《我独自生活》
SISTAR成员孝琳亮相 SISTAR成员孝琳亮相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女团SISTAR成员孝琳遭MBC TV记者金某发文批评,对此,经纪公司Starship娱乐态度慎重,表示:“我方已看到金某记者发的文了,因为是其个人发言,希望再观察一下事态。”

  此前,担任MBC TV劳动组合共同委员长的金某记者在自己的脸书(facebook)上发文,批评于1月23日播出的MBC TV节目《我独自生活》中出演的SISTAR成员孝琳:“像我这样喜欢动物和女团的人,也实在受不了《我独自生活》里的SISTAR成员孝琳了。我养过猫,虽然对猫多少有一点反感,但是整天只知道猫和上帝的女人真是让人受够了。不管什么都要适度吧。信仰也是,对动物的爱也是。我希望以后不会再在MBC TV综艺节目里看到孝琳了。”这篇帖子还被设定成所有人可见,在网上传播开来引发众议后,被金记者删除。

  孝琳在《我独自生活》中来到遗弃犬保护所做志工,表现出与众不同的对动物的喜爱。全贤武看到她喜欢宠物猫的模样,说:“好像猫比孝琳地位还高。”此外,全贤武还问孝琳“比猫地位高的是谁?”孝琳答道“是上帝”,十分虔诚。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SISTAR孝琳记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