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韩一来台会媒体 好朋友袁艾菲义气相挺

2015年01月28日09: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韩一与好友袁艾菲 金韩一与好友袁艾菲

  新浪娱乐讯 来自韩国、2009年在大陆夺下歌唱比赛冠军的金韩一,等了近五年,终于推出首张创作专辑《00:01AM》(零点零一分),27日在台湾与媒体碰面,与他合拍电视剧的袁艾菲特别现身站台,两人因为在高雄拍戏变成超级好朋友,但问到两人有没有可能来电,金韩一却透露自己喜欢年纪比我大、冷艳型的冰山美人,将袁艾菲归类在闺密。

  袁艾菲冒雨现身相挺,拍照时金韩一还不敢动作太过亲密,一开始只敢搂着袁艾菲的小蛮腰或肩膀,在现场摄影大哥频频鼓噪下,一度想给袁艾菲来个公主抱,让宅男女神惊呼:“我体重不轻,他抱我手会断掉吧!”两人相处起来反而象是兄弟。

  金韩一透露,两人先在高雄拍戏相处一个多月,住同间酒店,加上戏里他扮演动作女性化的“花美男”狂追袁艾菲,两人对手戏不少,金韩一说:“跟艾菲合作很舒服,她私下性格外放,下了戏会一起玩耍、逛夜市。”至于有没有可能来电?金韩一妙答:“跟她相处私下完全不会害羞、太熟了,是谈得来的闺密。”让身旁的袁艾菲哈哈大笑,而袁艾菲在餐会上也全程坐在金韩一身旁为他撑腰、让他安心,非常有义气。

  在台湾的首波主打《摩登女郎》找来昆凌跨刀拍MV,问起为什么没找袁艾菲合作,金韩一赶忙解释:“当时也有跟艾菲联系,但她当时接了新戏,而且《摩登女郎》女主角设定有外国血统的女生,当时才想找昆凌,特别找了昆凌有空的一天,她来拍了两个小时就大功告成。”袁艾菲看到金韩一跟昆凌的MV作品大方称赞:“大家感情都很好,当然不会介意,而且MV效果很棒。”金韩一也透露:“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能找所有好朋友一起合作,之后一定会请艾菲帮忙。”

  《摩登女郎》除了MV找昆凌跨刀、选在周杰伦开设的魔术餐厅拍摄,动作指导也是找来电影《天台》的动作指导,巧合的是,2009年金韩一在江苏卫视《绝对唱响VS名师高徒》歌唱选秀比赛获得全国总冠军,颁奖给他的正是周杰伦,金韩一笑说:“总觉得我跟杰伦的缘分特别深。”至于有没有在拍戏现场见过周杰伦探班,金韩一与袁艾菲异口同声表示:“当时太专注在拍戏上,没有注意到。”非常保护好友昆凌的隐私。

  相较于外放热情的袁艾菲,金韩一透露自己喜欢的是冷艳型的冰山美人,大学时曾苦追年纪大他4、5岁的姐姐,追了一年还是没追上。上一段感情也是跟大他3岁的女生交往,金韩一说:“年纪轻的思想比较幼稚,而且我能忍受一个多月不见面,这个女友就是北京、杭州分隔两地的异地恋(远距离恋爱),最后是因为聊到没有话聊才结束。”

  而这几段感情的经历,金韩一也全都化成音符写在自己的作品里,象是专辑里面的《不能做朋友》、《结》都是描述他的感情故事。

  讲得一口标准国语的金韩一,其实是道地的韩国人,他透露6岁时被爸爸送到山东青岛念军事学校,从完全不会中文逼自己苦学,一直到大学都是在内地求学,连闽南语、广东话都略懂,除了《爱拚才会赢》,连国宝江蕙的“《家后》会唱,堪称多声道才子。

  虽然如愿推出专辑,金韩一透露其实家人一开始反对他入行,老爸希望他大学毕业后,就当兵、在内地娶妻生子,最后接掌家族事业,但金韩一却选择休学进入演艺圈,老爸还说他:“你长得不帅又没才华,进这圈子干什么?”经过几年的努力,终于才获得家人认可,虽然父母完全不懂中文,但金韩一还是希望能将《00:01AM》献给父母,让他们为儿子的才华骄傲。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金韩一袁艾菲昆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