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为GPB正式更名GP Super破例获3连冠

2015年02月03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GP Super GP Super
毕福剑与GP Super 毕福剑与GP Super

  新浪娱乐讯 日前,《星光大道》2014年年度分赛第4场比赛中,来自韩国的4人女子团体GPB再次夺得冠军,在此之前他们已经获得2014年11月第3周周冠军,12月月赛冠军。分组赛再次夺冠,顺利进入年度总决赛,成为《星光大道》有史以来第一组获得3连冠的国外组合。

  GP Basic,简称GPB,2010年8月韩国出道,被称为“韩国最年轻女子团体”。2014年进军中国参加央视《星光大道》,在2014年12月27日播出的《星光大道》12月月赛中,主持人毕福剑为GPB组合改名GPS。节目中,毕福剑介绍GPB时,听完翻译解说GP Basic的本意为Girls power basic时说:“太麻烦了,谁记得住啊?直接叫GPS不就完了,这个定位很准啊,你问问她们改成GPS愿意不愿意?”姑娘们问:“为什么?”毕姥爷说:“你们今天如果获胜了,就直接GPS,直接stay在这,stay in《星光大道》。”在最后的获奖环节,毕姥爷让翻译问姑娘们:“你们愿意叫GPB还是愿意叫GPS?”姑娘们异口同声回答:“GPS!”

  虽然是节目录制中的一个玩笑,但赛后经过女孩们的深思熟虑,最终决定正式更名GP Super,简称GPS。2010年8月GP Basic在韩国正式出道,因成员平均年龄14岁取名Girls Power Basic,寓意“基本的女孩力量”。如今出道4年的女孩们,已经年满18岁,不再是当初的青涩小学生,而2014年在中国重新出发,拥有丰富舞台经验及日渐成熟的演唱和舞蹈功力的她们当之无愧成为“超级的女孩力量”。

  已经获得3连冠好成绩的GP Super通过《星光大道》节目的播出,得到了大量的关注,已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的她们计划在2015年将工作重心放在中国,据女孩们透露,已经录制完成的《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预计将在大年初一CCTV-1播出,希望喜欢她们的粉丝们能锁定节目,多多支持,能在春节期间陪中国的粉丝们过年她们表示非常开心。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星光大道毕福剑GP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