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来京唱《十年》 称想演中国武侠片

2015年02月08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2月7日晚19:30,韩国艺人朴有天在北京奥体中心举办了主题为“PARK YU CHUN Tour Loving YU”的个人粉丝见面会。当天下午,朴有天率先亮相媒体见面会,用中文跟媒体朋友问好,并提前剧透:“今天fanmeeting中特别为中国粉丝们准备了现场表演,希望能和粉丝们更长时间更近距离的交流,然后给大家带去最最美好的回忆。”

  如果可以演中国电影想演武侠片

  朴有天2003年以歌手身份出道,2010年起主演《成均馆绯闻》、《想你》、《海雾》等影视作品而以演员身份得到认可,多次获得电视剧方面的优秀演技奖,并于去年凭借电影《海雾》横扫青龙奖、大钟奖等颁奖礼上的新人奖。如此好的成绩在从偶像歌手转型成为演员的韩国艺人中并不多见。

  媒体见面会上,朴有天表示自己也有收到过中国电影和电视剧的邀约,并说:“如果来中国拍电影,希望可以拍古装的武打片,因为小时候看过很多这样的电影,看起来特别酷,所以想要挑战一下。”

  那么多中国粉丝支持我真的很惊喜

  去年朴有天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男神季”特辑的录制,取得了很高的收视率,他认为拍摄综艺节目在心态上不能够太放松,要很努力去做,但是整个过程很有趣,“这是非常有趣的一个体验,如果在韩国也能有类似的节目,应该会很受欢迎。《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都非常好。”

  朴有天今年1月6日开通了新浪微博,首条微博转发量即超过两万,他表示自己完全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反响,“有那么多的中国粉丝支持我,真的是在意料之外,我觉得很惊喜。”

  FanMeeting要为粉丝唱《十年》《童话》

  在晚上举行的北京粉丝见面会上,朴有天为他的中国粉丝们精心挑选了《十年》和《童话》这两首华语金曲作为最特别的惊喜。对于中文歌,他感慨称比想象中容易学,也很有趣,“中文因为有声调,所以很难学,但是唱歌的时候不用考虑声调,可以跟着旋律、音乐唱,所以觉得学中文歌是一件很奥妙的事情。”

  媒体见面会结束,朴有天立刻转移到粉丝见面会现场进行彩排,想要为粉丝们呈现最完美的演出。他表示:“这次巡回见面会的起点放在北京是件让人感到即忐忑又兴奋的事情,今天fanmeeting中特别为中国粉丝们准备了现场表演,希望能和粉丝们更长时间更近距离的交流,然后给大家带去最最美好的回忆。”(实习生江轩/文 夏祺/图)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朴有天武侠片十年童话东方神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