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成员为出名侮辱国旗 与粉丝对呛被骂翻

2015年02月10日00: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ream Cream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身为艺人最怕没知名度,因此南韩男子团体“M.I.B”成员Cream在网上批判国旗颜色,企图“反向操作”引发讨论,但此举完全惹毛极度重视国家忠诚与团结的南韩民众,但Cream却坚持己见不道歉,甚至怒呛好言相劝的死忠粉丝,直呼“我就是想引起争议”。

  在南韩,“侮辱国家”是大事,而偶像Cream却反向操作,在推特上公开批评韩国国旗,他说不喜欢国旗上的红色,“难道没有感觉到纳粹跟日本旭日东升国旗上的红色都象征他们的自豪感吗?”,批评国旗上有红色“真是不像话”,甚至放话若他是总统,就会改掉他,之后更发布一张全部都是蓝色的国旗,表示这是他心中的韩国国旗。

  据Kpopstarz报导,有粉丝担心Cream这样具高度争议性的发言可能牵连整个团体,因此出于好意提醒他要多替团体想一想,小心负面评价上身,然Cream非但不感谢,还立即回应“我很难过因为我从来没引发过争议,我也想引起争议,人们都过得很好,他们不会来关注我的”,即便粉丝苦苦哀求身为公众人物的他能够三思,然Cream反倒恼羞成怒呛声表示不是他求粉丝关注他,而是粉丝自己送上门关注的,还说“认同我的才是我的粉丝”,脱序的言论让许多粉丝气恼离去,而媒体也大幅报导这则负面新闻,迫于压力,Cream意识到事态严重而出面道歉,表示将会删除所有言论并自我检讨,未来会努力成为一个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文章关键词: M.I.BCream国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