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SuperJunior晟敏神童将于3月入伍

2015年02月24日11:26   mydaily 收藏本文     
SuperJunior晟敏神童 SuperJunior晟敏神童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两名成员晟敏与神童将于今年3月作为现役士兵参军服役。

  Superjunior的经纪公司SM娱乐24日宣布,神童将于3月24日在京畿道某部队新兵教育大队入伍并作为现役士兵服役,而晟敏则将在3月31日在仁川某部队新兵教育大队入伍并也将作为现役士兵服役。

  晟敏此前原本计划加入首尔警察宣传团服役而且也通过了面试,但他最终放弃这个机会并决定作为现役士兵服役,而神童原本计划在去年11月参军但因腰伤而推迟了参军日期。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SuperJunior晟敏神童入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