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人气不受绯闻影响 新专辑日本获第3

2015年02月27日11:18   mydaily 收藏本文     
张根硕 张根硕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张根硕[微博]本月25日在日本发行第三张专辑《Monochrome》,取得了公信榜第三名的好成绩。

  据公信榜最新发布数据,《Monochrome》在发售首日创下了2万6917张的销量,在25日的公信榜专辑销量榜排在了第三位。《Monochrome》收录的所有歌曲全部由日本作词家撰写歌词,曾为《雪之华》作词的SATOMI等日本著名作词家参与了《Monochrome》收录歌曲的填词。

  张根硕将于下月14日在大阪开启新一轮日本巡演“2015 JANG KEUN SUK THE CRI SHOW”的帷幕。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张根硕新专辑公信榜日本绯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