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荷娜自曝曾想出专辑遭好友Rain反对

2015年02月27日16:57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李荷娜 李荷娜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演员李荷娜出演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3》受到关注,之前李荷娜出演其它节目时曾提到Rain的新闻被大家翻出,李荷娜称好像是和Rain打了一架。

  李荷娜曾与Rain一起出演了电影《R2B:返回基地》,两人也因此成为要好的朋友。当时李荷娜想要出音乐专辑,但Rain却坚决反对。所以李荷娜在出演节目时表示,Rain好像是我把当女人看待,想牵制我一样,真是让我感到有些负担。但Rain对此亲笔写信回应称,就到此为止吧,我对你不感兴趣。李荷娜则表示,我相信这是Rain在婉转地表达爱意,两人的斗嘴也向大家展现了好友间的亲密。

  此外,李荷娜与宋再临、金基石、艺媛一起出演《Happy Together3》,并各自介绍了管理身体的方法。bnt新闻[微博]/供稿 王筱筱/文 《Happy Together3》/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Rain李荷娜专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