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藤真希和小7岁老公办婚宴 现场戒备森严

2015年02月28日15: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后藤真希婚礼婚宴现场照 后藤真希婚礼婚宴现场照
前早安队员到场祝贺 前早安队员到场祝贺
新娘后藤真希 新娘后藤真希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七月,原早安少女成员后藤真希和小她七岁的上班族注册结婚,2月22日,他们举办婚礼,据《日刊现代》杂志消息称,婚礼婚宴现场“超级戒严”,只因为后藤真希担心弟弟引发问题。

  后藤真希的婚礼婚宴会场在她老家东京江户川区附近的千叶县新浦安东京湾东方酒店举行,邀请了亲人、地方上的朋友以及早安少女毕业成员安倍夏美、矢口真里、辻希美等参加,共计约200人,婚宴举行了约三个小时,期间各处配备警卫,一直是超级戒严的形式。

  一般艺人举行婚宴,就算丈夫是圈外人,妻子也会举行记者见面会,但是后藤真希的婚宴管理却相当严格,所属唱片公司艾回十分警戒写真周刊杂志等记者潜入采访,事前除了公开地点在东京附近酒店之外,其他消息一律保密。据一位记者透露:“艾回如此警戒主要是因为后藤真希的弟弟后藤佑树,他2007年犯下抢劫伤害罪被判入狱,现在他已经出狱,作为后藤真希的亲人肯定要参加婚礼,如果被媒体拍到照片后藤真希又会因此成为焦点人物,所以她的婚礼婚宴才会秘密举行。”

  虽然有这样的背景,但出席婚礼婚宴的早安少女毕业成员们却纷纷在博客上贴出现场图,当然并没有后藤佑树的照片,只有此前经历了很多事情的后藤真希的幸福笑容。(布布)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后藤真希婚礼婚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