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日本出道 MV性感玩湿身诱惑(图)

2015年03月02日08: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炎亚纶即将在日本出道,发行《MOISTURIZING》单曲。(图/翻摄自YouTube) 炎亚纶即将在日本出道,发行《MOISTURIZING》单曲。(图/翻摄自YouTube)
炎亚纶即将在日本出道,新单曲MV其中一幕耍湿身诱惑。(图/翻摄自YouTube) 炎亚纶即将在日本出道,新单曲MV其中一幕耍湿身诱惑。(图/翻摄自YouTube)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炎亚纶2005年随团体飞轮海出道至今10年,近年来着重个人演艺事业发展,在戏剧、唱片圈都有亮眼表现,深受大批死忠粉丝喜爱。他继罗志祥、林育群及五月天等人之后,将以英文名字“Aaron”18日在日本正式出道,最新MV也已经出炉,他在MV中小露性感玩湿身诱惑,让许多粉丝看了都尖叫连连。

  在MV中,炎亚纶一连换穿多套西装,帅气化身白马王子一展歌喉。其中有一幕他只身穿白色衬衫、张开双手站在雨中淋雨,还伸手解开上排衣扣,大方地秀出结实的好身材,让许多粉丝直呼好害羞,还有人留言“也太迷人,对樱花妹福利好好。”

  炎亚纶以个人名义在日本出道,对首张日本单曲《MOISTURIZING》用心制作,请来日本乐团Judy and Mary的吉他手Takuy​​a替他作曲,新鲜的合作备受外界期待。接下来他将要在日本东京、琦玉和大阪举办单曲发行见面会,不少台湾粉丝也已经准备要飞到日本应援支持。ETtoday/文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炎亚纶日本Aaro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