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东海银赫主打《不要痛》将播 东海创作

2015年03月02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SJ东海银赫 SJ东海银赫

  新浪娱乐讯 由东海[微博]银赫[微博]组成的SUPERJUNIOR最强二人组SUPERJUNIOR-D&E的主打歌《不要痛(Growing Pains)》在乐坛掀起热潮。

  本次主打歌《不要痛》由电吉他和木吉他融入钢琴的演奏,完美呈现了与爱人离别后的愁绪。主打歌由东海作词作曲,令听者充分感受SUPERJUNIOR-D&E的别样魅力。

  与此同时,SUPERJUNIOR-D&E将于今日午后在官网主页上公开《不要痛》的预告影像,将引发广大歌迷对新曲的更多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预告影像中将展现东海银赫的全新面貌,将《不要痛》的歌词进行改编,最终制作成CF形式的预告影像,不仅歌迷,更是引起了网民的关注。

  SUPERJUNIOR-D&E将于5日下午7点,在位于首尔三成洞的SMTOWN COEX ATRIUM举行首张专辑发售纪念SHOWCASE“让节奏继续”,并公开新曲舞台。另外,两人将通过6日KBS“MUSIC BANK”,7日MBC“SHOW!音乐中心”,8日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正式展开新专辑的宣传活动。

  SUPERJUNIOR-D&E的首张专辑《让节奏继续》全碟音源将于6日0点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东海银赫SUPERJUNIO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