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团SJ银赫东海推新专辑多元曲风引期待

2015年03月05日11:42   韩星网 收藏本文     
Super Junior D&E Super Junior D&E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Super Junior小分队Super Junior D&E(由东海和银赫组成)即将于明日(3月6日)凌晨公开首张国内专辑《The Beat Goes On‍》宣布重磅回归。

  新专辑共收录了包括主打曲《Growing Pains》在内共7首歌曲,力邀The Underdogs、Hitchhiker、Super Junior-M成员Henry的作曲团NoizeBank等国内外知名音乐团队加盟。

  《Growing Pains》和R&B曲风的《Mother‍》由东海作词;舞曲《The Beat Goes On‍》节奏欢快;《Lights, Camera, Action!‍》用电影术语比喻了坠入爱河的心情;描绘恋爱故事的《Sweater & Jeans》、混搭曲风的《Breaking Up》、节奏轻快的《Can You Feel It?》也都展现了二人的魅力音乐风格。

  《Growing Pains》MV由李元基导演掌镜,用各类新拍摄手法描绘出东海与银赫的离别故事。

  此外,东海和银赫将于今晚(3月5日)在首尔三成洞SMTOWN COEX剧院举办纪念Showcase。尹惠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SJ东海银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