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团主唱被传患性病 经纪公司怒斥

2015年03月07日00:5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男团“Teen Pop” 韩国男团“Teen Pop”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韩团Teen Top主唱Niel近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反响良好。但近日却被当地某网站影射患性病,对此传闻,他所属经纪公司严正澄清表示这是荒唐的谣言,若再恶意扩散会采取法律手段。

  据报道,日前某网站报道韩国演艺圈有一名男偶像患上性病,并用缩写的形式暗示男星的名字,网友猜测这名男星就是Niel,并引起轩然大波。对此,Niel经纪公司4日接受采访,并对此事进行回应,表示近来的谣言绝对不是事实,一开始只认为是荒唐的谣言没有费心处理,但随着谣言越传越严重,不能再坐以待毙,未来将采取法律手段去应对。

  此后,网友也纷纷留言力挺,“这种谣言也能造假,人心可畏”,更有粉丝支持经纪公司强硬的作法,认为要挺身而出保护偶像,希望Niel不要理会负面传言,继续在个人活动上努力。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男团韩国性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