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钱?韩团EXID出席活动袜子破洞鞋子裂开

2015年03月18日16:15   韩星网 收藏本文     
EXID EXID

  新浪娱乐讯 关于韩国女团EXID“寒酸服装”的帖子日前在网络热传,成为焦点话题。

  在某网站上公开的一组照片中,成员们参加活动时穿着有洞的袜子,甚至上台表演所穿的鞋子鞋底开裂。

  日前EXID亮相“有线台放送大奖”红毯仪式时,率智‍穿着失去弹性的过膝丝袜登场。而Hani出席有线电视MBC every 1节目《天生缘分Returns》制作发布会时穿的鞋子鞋底明显开裂。

  对于EXID的服装问题,经纪公司解释称:“丝袜本身就很容易失去弹性,鞋底开裂也只是个意外。她们最近非常忙碌,有时候会出现这类小问题。”金韩吉/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EXID破洞鞋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