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成员惊传和男友酒驾致5车追撞

2015年03月23日00: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传韩女团成员卷入酒驾车祸案件 传韩女团成员卷入酒驾车祸案件
SPICA成员智媛(中)否认是酒驾当事人 SPICA成员智媛(中)否认是酒驾当事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南韩某女团成员惊传涉入酒驾纠纷!一名男子21日深夜因酒驾肇事,在江南闹区造成5车连环追撞的意外事故。当时有一名女子坐在肇事车辆上,据悉是驾驶的女朋友、现为当红偶像女团成员,然而她的真实身分被警方严格保密,部分人士怀疑可能是“SPICA”的杨智媛。

  据南韩媒体报导,30岁的延姓男子21日深夜开著奥迪R8,突然撞上前方的计程车,接着导致5台汽车连环追撞,总共造成10人受到伤害,经警方测量后发现血液酒精浓度高达0.106%,远超过南韩法律规定的0.05%。目击者指出,当时一名偶像女团成员坐在副驾驶座,因额头和手肘擦伤被送往医院,一路上低头躲避媒体拍摄,似乎非常不愿意让身分曝光。

  据悉,延姓男子接受警方调查时,承认当时在身边的人是女朋友,但是拒绝说出对方的姓名,只透露女友名字有一个“J”字。有网友深入追查相关资讯,透过媒体《CHANNEL A》PO出的照片,发现涉入案件的女性可能是“SPICA”成员杨智媛(Jiwon),因而在网路上掀起轩然大波。

  对此,杨智媛22日在推特发表澄清文章,解释自己对这起案件一无所知,当天晚上去看了朋友表演,在回程路上就接到经纪公司的询问电话,对于被怀疑涉案一事也觉得非常惊讶。她透露公司方面已经考虑提告,因为担心粉丝会对她感到失望,所以特地先上网向大家报平安,也祈祷在车祸中受伤的人能尽快康复。 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酒驾女团SPIC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