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MC梦专注音乐不露面 曾逃兵役被判刑

2015年03月25日16:24   韩星网 收藏本文     
MC梦 MC梦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MC梦否认亮相有线电视Mnet节目《Unpretty Rap Star》。经纪公司称其仅作为制作人参与节目,集中制作歌曲,并无回归电视节目的打算。

  今日(3月25日),某韩国媒体报道MC梦将会出演《Unpretty Rap Star‍》,引发众人对他是否复出电视的猜测。

  MC梦方面透露:“我方并不知道《Unpretty Rap Star》最后录制是什么时候。就像之前说的一样, MC梦近期只集中在音乐上,毫无复出任何电视节目的打算。‍”

  MC梦在2010年被爆料通过拔掉健康牙齿来逃避兵役,而检察官在进行调查时又发现了MC梦为逃避兵役故意多次推迟入伍日期。审判中法官认定MC梦故意多次推迟入伍日期罪名成立,但是否拔掉健康牙齿逃避兵役则因证据不足而无法认定有罪。

  2011年11月16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MC梦涉嫌逃避兵役一案作出审判,判处MC梦6个月有期徒刑、缓期一年执行、进行120小时的社会服务。姜智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MC梦逃兵役制作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