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边麻友当选“AKB第一美臀” 柔软有弹性

2015年03月26日15: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3月25日深夜播出,由指原莉乃、土田晃之等主持的富士台节目《※AKB调查》中,渡边麻友被选为AKB48中拥有最美臀部的成员,大岛凉花还称赞她臀部柔软有弹性。

  这档节目内容是由AKB48成员投票评选制作各种排行榜,之前该节目已经公开过AKB最美胸部、美腿、美唇等排行榜,这一期中投票评选的是AKB最美臀部,获得第一名的是渡边麻友,HKT宫脇咲良、SKE松井珠理奈都称赞她臀部超棒,HKT多田爱佳说:“她的臀部就像蜡笔小新的一样丰满又有弹性。”

  另外,这档节目还对渡边麻友的美臀进行检验,大岛凉花亲手摸过之后说:“好柔软,好棒,线条也非常漂亮,而且很有弹性呢,很棒的臀部。”排行榜第二名是NMB渡边美优纪,NMB山田菜菜说:“味道非常好,虽然是臀部。”NMB冲田彩华说:“男性看到应该觉得很棒吧,身为女性都有同感。”NMB山本彩赞渡边美优纪臀部线条漂亮,形状也好。

  3月26日正好是渡边麻友的21岁生日,她在推特倒数庆祝,25号节目播出的深夜她更新推特说:“还有30分钟我的20岁就结束了,过去的一年呢,真是非常充实的一年,再见了20岁,谢谢你,20岁!”日期变换的瞬间她在推特写道:“我21岁了!”好友柏木由纪立即留言祝福她生日,AKB市川美织、岩佐美咲、内田真由美等成员也纷纷留言祝福,排行榜第二名的渡边美优纪还留言说:“渡边麻友,祝福你生日快乐和拿到第一名!”

  AKB48美臀排行榜

  1位 AKB48 渡辺麻友

  2位 NMB48 渡边美优纪

  3位 HKT48 松冈菜摘

  4位 AKB48 平田梨奈

  5位 AKB48 小嶋阳菜

  6位 NMB48 上西惠

  7位 NMB48 山本彩

  8位 HKT48 穴井千寻

  9位 SKE48 古畑奈和

  9位 AKB48 木崎尤利娅

  (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渡边麻友AKB48美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