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EXO新专辑主打曲27日23点惊喜公开

2015年03月27日22: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EXO EXO
EXO LOGO EXO LOGO

  新浪娱乐讯 超人气组合EXO即将在韩国时间28日凌晨(北京时间27日23点)正式公开主打歌《CALL ME BABY》音源,并且同时公开成员D.O.的预告片《Pathcode #D.O.》。

  连日来连续公开的EXO成员回归预告片引起热议,到今天为止已经公开了9名成员的预告片,韩国时间28日零点(北京时间27日23点)将公开最后一位成员D.O.的预告片。同时公开主打歌《CALL ME BABY》的音源正式拉开回归大幕。

  主打歌《CALL ME BABY》是一首充满了中毒性强烈旋律的歌曲,歌词充满活力与才气。强烈的鼓点与器乐声完美结合,旋律强劲有力。相信会继续《狼与美女》《咆哮》的成绩,再次引起全球粉丝的瞩目。

  特别值得一提的事,主打曲《CALL ME BABY》曾经在3月初的EXO首尔演唱会上公开过一小段,极具魅力的旋律让粉丝们陷入歌曲的世界,更加期待EXO的回归。

  《CALL ME BABY》 韩国时间28日凌晨将通过中韩各大音乐网站同时公开中韩双语版本。EXO的正规二辑《EXODUS》全部音源将在30日正午通过音乐网站公开。

  另外,EXO将通过4月2日的Mnet 《M COUNTDOWN》音乐节目展现回归舞台。并通过各大音乐节目展现回归舞台,正式开始正规二辑的宣传活动。

文章关键词: EXO主打曲新专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