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团STEVER首度赴台 性感秀一字马

2015年03月30日23: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23岁的伊藤千惠子第一次到台湾 23岁的伊藤千惠子第一次到台湾

  林怡妘/文、图

  新浪娱乐讯 日本新生代女子团体“STEVER”神野千奈、伊藤千惠子30日在台北献唱手机游戏主题曲,这也是两人出道以来首次歌唱作品,以“STEVER”成员身份第一次赴台宣传,她们最想吃美味的小笼包。神野千奈曾是体操选手,当场大秀“一字马”,相当有实力,她目前在体操界完全隐退,笑说:“希望能在演艺圈圆自己的梦。”

  日本女子团体“STEVER”其实共有八名成员,包含歌手、演员、模特儿等全能艺人,经纪公司认为神野千奈和伊藤千惠子最符合台湾市场,因此选择她们到台湾献唱手机游戏主题曲,这也是她们的出道歌曲。神野千奈有过15年的体操选手生涯,拿过全日本新体操选手大赛第二名,她曾苦练体操,闪到好几次腰,痛到不能走路只能苦撑上场比赛。神野千奈透露,小时候就想进演艺圈,从体操选手跨界成为艺人,只为了一圆星梦,她已有九年舞台剧演出经验,未来想朝电影、戏剧发展,对于是否正式进军台湾?她笑说:“有接过台湾电影的邀约试镜,因为角色必须会说中文而错失机会。”

  23岁的伊藤千惠子在日本演出音乐剧、舞台剧三年多,她透露,未来希望继续朝演员之路迈进,她对配音也有兴趣,也想当声优做声音表演,第一次赴台宣传,她想吃小笼包,对台湾的美味水果讚不绝口,对台湾艺人熟悉吗?她笑说:“认识徐若瑄、林育群!”经纪公司表示,未来有机会希望能在台湾进行徵选,打造一个台湾的全能团体“STEVER”。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日本女团STEVER性感一字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