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恋情助事业 missA连续5天音乐榜冠军

2015年04月03日11:40   mydaily 收藏本文     
MissA MissA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missA连续五天独占韩国各大音乐网站排行冠军,一时间风头无两。

  missA的新专辑主打歌《不要别的男人就要你》在上月30日零点公布后已经垄断mnet等韩国九大音乐网站排行榜冠军长达五天,成为了当前韩国最热门的歌曲。这首《不要别的男人就要你》由韩国作曲家组合black eyed必胜制作,描绘了女性诚实面对内心,勇敢追求爱情的内容,missA被评价通过这首歌证明自身实力,成功摘掉了“秀智的组合”这一修饰语。

  今天与《不要别的男人就要你》共同进入各大音乐网站排行榜前列的歌曲还有Davichi的《双爱》、许阁的《四月雪》、K. will的《花开了》等歌曲。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missA冠军秀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