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回应黄父为黄子韬解约:希望展开对话

2015年04月23日00: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子韬和黄晓明同为青岛老乡 黄子韬和黄晓明同为青岛老乡

  新浪娱乐讯 22日晚,EXO中国成员黄子韬[微博]的父亲在微博发布长文,透露决定让儿子和SM公司解约,让其返国。23日凌晨,据韩媒报道,SM方面发布对黄子韬父亲发表微博一事的官方立场,SM方面说“在最近和TAO以及TAO父亲针对在中国展开各种活动一事持续讨论的过程中,这样的文章发表出来,我们感到很遗憾。”SM还补充道“尽管如此,还是将通过和TAO的父亲展开对话等方式,把事情往好的方向引导。”

  黄子韬父亲也在文章中透露与SM公司展开过关于为黄子韬在中国设立专门团队的讨论,不过结果却是SM宣布为另一位成员(张艺兴)设立工作室,他认为儿子没得到公司的支持,加之黄子韬需要养伤,因此决定让他回国。虽然文章中强调这是身为父亲的意思,不过22日晚,黄晓明[微博]在《何以笙箫默》媒体场后受访时疑似说漏嘴,透露黄子韬曾告诉他自己将发声明。(新娱)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黄子韬SM解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