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乐人加濑邦彦洗手间内自杀身亡

2015年04月23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濑邦彦资料图 加濑邦彦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音乐人加濑邦彦于21日在东京都内港区自家被家人发现过世,警察介入后判断为自杀,并将此消息通知给了家人。

  根据警方的搜查结果,加濑邦彦先生的死因是咽喉部安装的呼吸器堵塞,并根据现场情况推断加濑邦彦应该是在洗手间的洗脸台前向自己咽喉部的呼吸器灌水自杀的。

  有相关人士爆料称,加濑邦彦是于21日清晨在自家洗手间中被发现已经过世的,家人立刻报警后,警察方面最初从自杀和事故死亡两方向开始着手搜查,最终司法解剖的结果判断为自杀。加濑邦彦1994年53岁时候被诊断出患有食道癌,曾进行过切除食道和胃部1/3的大手术,此后凭借坚强的意志支撑生活下来,2006年还与乐队一起,为庆祝披头士结成40周年而在披头士当年在日本演出过的日本武道馆举行演唱会,精神一直很好。

  不过去年加濑邦彦又被诊断出咽喉癌,歌手生涯彻底结束,有相关人士爆料称,加濑邦彦在得知自己患了咽喉癌之后曾与高中时代的恩师相谈,并接受了对方的建议切除声带,与淳君同样开始练习食道发声法,但由于歌手生涯很难继续,去年7月加濑邦彦宣布今后将停止音乐活动。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洗手间日本音乐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