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脚部受伤照曝光 昔日表演常摔倒

2015年04月23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子韬脚部受伤 黄子韬脚部受伤
黄子韬 黄子韬

  新浪娱乐讯 22日晚8点半,EXO组合中国成员黄子韬[微博]父亲在微博上发表长文,透露他以父亲的身份“自私”地要求儿子黄子韬与其所属韩国经纪公司SM解约,退出团体EXO。随后,新浪娱乐独家采访到黄子韬父亲,对方表示希望儿子回来的最大原因是盼他能“身体健康”,并透露黄子韬脚踝和腰部受伤较重,脚踝的韧带撕裂,腰伤一直未能彻底根治。黄子韬脚部的受伤照片也随之曝光,外伤似乎比较明显。

  查阅资料时,小浪也留意到黄子韬确实经常受伤。录制韩国综艺节目过程中,他在进行跳水、跳高、篮球比赛、户外探险等环节时,腰部、臀部、腿部、脚等地方都曾受过伤;团队进行舞台表演时,黄子韬也常因各种原因在做空翻时(舞蹈编排中的某个动作)摔倒。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黄子韬黄子韬解约受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