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组合巡演被诉违约 主办方索赔1200万

2015年05月26日17: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男团神话 韩国男团神话
韩国艺人组合“神话”遭起诉 韩国艺人组合“神话”遭起诉

  新浪娱乐讯 今天(5月26日)下午,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发布微博,称已受理上海蓝辰传播文化有限公司、上海睿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诉Hanshinentertainment公司、韩国神话公司及神话组合六成员违反合同,并索赔200万美金(约1200万元人民币)一案。

  据悉,原告上海蓝辰传播文化有限公司、上海睿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起诉称,其公司与Hanshinentertainment公司签署了“2015神话 亚洲巡回演唱会”合同,合同约定了在上海、北京等地的演出。然而,在上海的第一场演出成功结束后,Hanshinentertainment公司采取种种侵权、违约行为不履行合同义务,在原告两公司支付给Hanshinentertainment公司演出费不变的情况下,Hanshinentertainment公司擅自将原本该由自己办理的一切演出事宜委托给第三方办理,不仅导致演出成本大大增加,更使原告公司失去了对演唱会的主办权,导致无法取得基于合同的期待收益。然而被告公司却试图以单方告知的方式逃避义务,最终导致原告两公司诉诸法律手段。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神话神话违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