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易!韩男团神话12年终收回商标权

2015年05月29日17:19   mydaily 收藏本文     
韩国男团神话 韩国男团神话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法律界人士透露,神话的经纪公司与拥有“神话”商标权的Joon media公司27日在首尔高等法院进行的调停中,接受了法院将Jonn media公司“神话”商标权移交神话经纪公司的调停,至此“神话”商标权终于回到了神话手中。

  围绕“神话”商标权的纠纷追溯到12年前,当时神话与SM公司的所属协议到期后转投新东家,而SM公司与神话新的经纪签订协议,允许神话继续使用“神话”名称,但在两年后的2005年,SM公司对“神话”进行了商标注册,并在不久后将对商标的所有权转移给了Jun media公司。之后神话六名成员又成立了名为神话company的公司,并在2011年以该公司的名义与Joon media公司签订了对“神话”商标权的使用协议。

  2012年,神话company在向Joon media公司索要对“神话”商标所有权的书面文件遭到拒绝后宣布解除与Jumedia的“神话”商标权使用协议,并状告Joon media要求返还此前支付的演唱会和粉丝见面会分成,而Joon media也状告神话company,索要2013年神话演唱会的分成。

  负责此案的法官在判决时认定“神话”商标权归Joon media所有,判神话的解约无效,神话虽然对这一判决提出了上诉,但为了避免法律纠纷还是将公司名从神话company更改为了神company,并在2013年5月发售的第11张专辑中没有使用“神话”商标。

  此次经过法院调停获得对“神话”商标的所有权,是神话六名成员自1998年出道后第一次对“神话”商标拥有独立所有权,他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在漫长的诉讼后找回“神话”这一名字让他们非常高兴,今后他们会更加努力,不辜负一直支持他们都的广大粉丝和“神话”这一名字。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神话商标权男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