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台音乐节公布嘉宾:AKB早安少女参战

2015年06月10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AKB48资料图 AKB48资料图
早安少女资料图 早安少女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6月10日,东京台宣布将于24日播出的音乐特别节目《东京台音乐节》的歌手名单,AKB48、早安少女以及杰尼斯人气组合等都将参加演出。

  该节目是去年六月东京台建台50周年推出的,因为受到好评决定播出第二弹,主持人是TOKIO的国分太一和东京台女主播大桥未步。节目的主题是“欢迎来到东京台”,让歌手把新鲜感带给观众,去年的节目分为上下两部分播出,今年是作为一集播出。东京台社长称这个节目时段原本比较吸引中老年人,做这个音乐节目是为了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

  截止6月10日,东京台已经确定了邀请名单,参加该节目的有杰尼斯事务所的TOKIO、Kinki Kids、NEWS、关8、Hey!Say!JUMP等组合,AKB48、SKE48、NMB48、HKT48、乃木坂46姐妹组合,还有早安少女、Dream5、华原朋美、一青窈、渡边美里、西野加奈、卡莉怪妞等歌手和组合。此次邀请早安少女毕业成员演出,也是为了突出节目“一夜限定特别演出”的特点。(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早安少女AKB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