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个人工作室成立 单飞活动全面展开

2015年06月12日09:18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黄子韬 黄子韬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EXO前成员黄子韬[微博]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正式宣布脱离EXO。

  11日晚,一个名为“黄子韬ZTAO工作室”的微博账号发布了一条信息,写着“大家好!这里是黄子韬(Z.TAO)官方工作室,今后关于黄子韬的消息与活动将在这里公布更新,认证也正在申请中,欢迎大家关注。”随后,黄子韬在粉丝们的质疑声中关注了该账号,认证了工作室的真实性。

  黄子韬在4月通过父亲发表了离开EXO的个人立场,尽管当时所属社SM娱乐表示“正积极与其进行对话”,但黄子韬依旧选择了离开。最近,黄子韬也单独出席了某游戏公司举行的活动,开始个人的演艺道路。

  另外,EXO现在以9人形式活动当中,张艺兴在吴亦凡、鹿晗[微博]、黄子韬相继离开后成为了队里唯一的中国成员。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黄子韬EXOTAO工作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