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允浩入伍前亮相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2015年07月03日17:30   韩星网 收藏本文     
从左至右,东方神起成员瑜卤允浩、宋素熙(音)、周元 从左至右,东方神起成员瑜卤允浩、宋素熙(音)、周元

  新浪娱乐讯 今日(7月3日)傍晚,韩国男团东方神起成员瑜卤允浩出席在韩国光州举办的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将带来压轴表演——传统国乐音乐剧。

  同时表演的还有人称“国乐少女”的宋素熙(音译)和演员周元。三人将分不同主题表演,宋素熙的是“生命的女神”,周元的是“今日的青春”,瑜卤允浩负责“青春的阴影”主题。

  今日(7月3日)上午,宋素熙在自己Instagram上传了三人的合照,留言道:“光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今晚7点开幕仪式!大家都为这个大型庆典辛苦了,请多多关注。”

  另外,瑜卤允浩将在7月21日入伍,完成五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服兵役21个月。金贤京/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东方神起大学生运动会允浩入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