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岛崎遥香与SNH48张语格隔空互动

2015年07月13日12:0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岛崎遥香与张语格 岛崎遥香与张语格
AKB48岛崎遥香与SNH48张语格 AKB48岛崎遥香与SNH48张语格

  人气偶像组合AKB48姐妹团体SNH48成员张语格日前在社交网络上向AKB48岛崎遥香“示爱”,岛崎遥香也对此积极回应。

  9日,SNH48张语格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拼图照片,看起来很像她正在亲吻岛崎遥香,同时她用日语向岛崎遥香“示爱”:“任何时候都支持你!”之后,岛崎遥香转发了一条张语格过去发布的照片,并用中文表达了自己的喜悦:“感到高兴。”

  张语格作为一期生于2012年加入SNH48,昵称“小章鱼”,曾在2014年7月举行的SNH48第一届总选举中获得第五名。而在本月25日即将举行的SNH48第2届总选举,张语格目前暂列第17位。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岛崎遥香张语格示爱AKB48SNH4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