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搭档南柱赫拍写真 羞涩头靠头演情侣

2015年08月01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拍摄写真 两人拍摄写真
雪莉与南柱赫 雪莉与南柱赫

  记者吴睿慈/综合报导

  新浪娱乐讯 韩团体f(x)雪莉拥有白皙皮肤、亮眼外表,然而在2014年遭诬蔑未婚怀孕,心情大受打击,宣布暂退演艺圈,至今仅偶尔出现在杂志上。令粉丝惊讶的是,韩媒31日发出她与男星南柱赫合拍画报,头靠头的羞涩画面引起大批网友关注。

  照片中,雪莉顶着一头长波浪卷发,身穿格子衬衫,露出甜美又清秀的笑容看向镜头;南柱赫则是梳着率性的发型,搭配黑色休闲的服装打扮,伸出左手假装按下相机,两人头靠头的羞涩拍摄现场照,溢出满满的粉红泡泡。

  该杂志31日在网上发出雪莉与南柱赫合作现场照抢先看,po文他们分别代表“男人们的GIRL”以及“女人们的BOY”,官网还透露两人饰演情侣气氛,气氛充满甜蜜的感觉,完整版的内容将在2周后公开。由于雪莉近期鲜少在萤幕前曝光,首度搭档人气男星南柱赫,立刻成为粉丝间讨论的话题,期待写真拍摄的成品。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雪莉南柱赫写真情侣搭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