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泰妍遭骂垃圾 亲自回:拜托了

2015年08月09日01: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泰妍 泰妍
泰妍回复网友 泰妍回复网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军多年,活泼可爱的性格广受粉丝喜爱,却也会遭反对者恶意留言攻击。队长泰妍自2014年被曝光恋爱消息后,就不断遭男方歌迷攻击,7日又有人冲着她骂“垃圾”,让她再也忍不住,亲自回应对方,但反击的内容句句都是在为其他粉丝着想,令人不舍。

  泰妍7日遭攻击“金泰妍到底哪好啊,垃圾”,且该名网友直接指出她与EXO伯贤被曝光恋爱的消息,“因为你,伯贤被骂翻了,心情爽吗?”句句都是难听的字眼。然而一惯沉默的她竟在20分钟后,亲自回应“你这些话会影响到其它来这里留言的粉丝”,她不希望喜欢自己的人因为这些恶劣攻击受伤,并要求对方克制一点,最后附上两个笑眼并以“拜托了…”作结尾。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少女时代泰妍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