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圣子武道馆开唱 因腰背部受伤全程坐着唱

2017年07月10日 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歌手松田圣子7月9日在东京日本武道馆举行演唱会,由于不久前她摔倒导致腰背部受伤,整场演出她都坐在椅子上演唱。

松田圣子资料图 松田圣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歌手松田圣子7月9日在东京日本武道馆举行演唱会,这是“Seiko Matsuda Concert Tour 2017 Daisy”巡演在东京的第二场演出,由于不久前她摔倒导致腰背部受伤,整场演出她都坐在椅子上演唱。

  当天松田圣子坐在白色的椅子上出场,在舞台上静静坐着演唱了《红色甜碗豆》、《想见你~Missing You~你》等歌曲,与歌迷交流时她说:“昨天和今天都是这样坐在椅子上为大家唱歌,实在非常抱歉。数日前我摔倒,背部和腰受伤,短时间内无法站立,也很担心演唱会该怎么办,但是真的无论如何都想在武道馆与大家见面,所以虽然很抱歉,还是这样坐在椅子上演出了。”观众席立刻传出“不要紧吧?”“加油!”等回应。

  演出结束后,松田圣子被工作人员抬上平板车,到舞台两侧与观众打招呼,她再次道歉说:“以这样的形式办今年的演唱会,真的很对不起大家。伴舞演员,乐队成员还有工作人员真的给我很多帮助,才完成了这两天的演唱会,更重要的还是有各位歌迷的支持,真的让我很开心,非常感谢大家。”(布布)

(责编: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娱乐看点+ 更多
热门搜索微博热搜
热点微博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