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2乐队“360度”世界巡演

不支持flash

2011年度十大音乐现场

2011即将与我们告别,回顾全年,4月份时,U2乐队以无视角盲点的360°旋转舞台破纪录的狂卷7亿票房;5月份,周杰伦与蔡依林北京现场“双J四度合体”;8月份,陈奕迅与王菲的同台合唱让《因为爱情》成为了KTV中对唱必点曲目;10月份,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死亡案水落石出,MJ的三个孩子在威尔士致敬演出上登台亮相...过去的一年中,你是否已错过这些经典时刻,亦或你仍记得现场见证经典时的激动?2011年度十大经典现场盘点,透过视频,我们还原音乐现场所带来的震撼与感动。

十大现场之:U2“360度”世界巡演

360度全视角无盲点的旋转舞台,顶级的音响与灯光效果,U2乐队对于舞台的从容驾驭,只有身临现场的你才能真切感受到属于摇滚的激情,而7亿美元的收入更是打破了滚石乐队在90年代所创下的票房纪录,一举将U2推向了巡演之王的宝座上。

2011年度十大现场之其他精彩现场

Lady Gaga女扮男装 亲吻布兰妮

Lady Gaga女扮男装 亲吻布兰妮

Lady Gaga在今年VMA盛典上以男性分身"Jo Calderone"登场,这个刁着香烟口爆粗话的"坏小子"现场热舞《You and I》,其间皇后乐队(Queen)传奇吉他手布莱恩-梅则献上华丽Solo。当晚,Calderone热吻布兰妮的一幕令早已见惯各类大场面的小甜甜羞涩不已。
Coldplay翻唱《Rehab》致敬Amy Winehouse

Coldplay翻唱《Rehab》致敬Amy Winehouse

7月23日,Amy Winehouse意外去世。一周后,酷玩乐队在洛杉矶演出。在黑暗与寂静之中,怀恩豪斯的经典之作《Rehab》音乐响起,当主唱Chris Martin饱含深情的唱出那句“No,No,No”时,全场无不为之动容。在2011年的最后,让我们向这位年仅27岁的天才女歌手作最后的道别。
迈克尔-杰克逊纪念演出 三子女同台

迈克尔-杰克逊纪念演出 三子女同台

今年是迈克尔-杰克逊不辞而别的第二年,MJ的名字仍被世人铭记并不断怀念。今年,致其死亡的庸医康拉德-莫里锒铛入狱,MJ的家人与乐迷得以慰藉。今年七月份的威尔士千禧年球场,他的三个孩子站在舞台上,唱起了他未唱完的歌。
贾斯汀-比伯助阵LMFAO

贾斯汀-比伯助阵LMFAO

LMFAO的现场从来都是一场盛大的Party,而热曲《Party Rock Anthem》则正可谓名副其实的“舞会圣曲”。LMFAO的登场成为今年AMA颁奖典礼的引爆点,而人气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惊艳登场,在动感的节奏下劲舞连连,更是让这场颁奖典礼High翻了天。
周杰伦为蔡依林北京演唱会站台

周杰伦为蔡依林北京演唱会站台

暌违三年,蔡依林个唱登陆北京,而“双J合体”则承载着乐迷最大的期待。当《今天你要嫁给我》音乐声响起时,周杰伦如约而至的出现在蔡依林的身旁,亲密的歌词配合上挽臂搂肩的举止,也不由的让人回想起双J的热恋场景,现场的氛围也在这样的场面下升温沸腾。
Adele皇家阿尔伯特大厅现场

Adele皇家阿尔伯特大厅现场

Adele曾说自己的音乐并不适合大型演出,在富丽堂皇的皇家阿尔伯特大厅,她的歌声如云雀一般的游走于上空,全场的数万观众屏气凝神,而一曲《Someone Like You》更是让情至深处的Adele洒下伤心之泪。Adele用事实证明,动听的音乐,适合于任何规模的场面。
王菲首当嘉宾 为陈奕迅站台合唱

王菲首当嘉宾 为陈奕迅站台合唱

陈奕迅北京演唱会上的《因为爱情》是两位巨星的首度合作,之后的Eason兴奋不已,直言与王菲的合唱令他今夜无法入睡。这不仅仅是Eason的不眠夜,也更是所有现场乐迷们一次幸福的不眠夜。
萧敬腾金马奖演出 致敬影帝影后

萧敬腾金马奖演出 致敬影帝影后

在今年的金马奖上,萧敬腾经典联唱,在8分钟内演绎了《亲爱的小孩》&《不再让你孤单》等经典。动情的声音感动全场,不禁让台下的刘德华、舒淇等诸多大腕们泪满盈眶。
Metallica30周年音乐会 Dave亮相

Metallica30周年音乐会 Dave亮相

30年前,Dave Mustaine在录制专辑的前一天被一脚踢出,之后Metallica则凭借着处子作的爆发成为最伟大的重金属乐队之一;而Dave则组建了Megadeth,并将其视作一生的对手。30年后,一切恩怨淡去,Dave与Metallica再同台。
不支持Flash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