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一”强档推荐

小编寄语

“十一”观影—宅男宅女完美黄金周

“国庆”一词,本指国家喜庆之事,每年的十月一日是新中国成立的纪念日。从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至今,共和国即将步入第62个华诞。在这个特别喜庆的日子里,新浪大片祝大家节日快乐,万事如意!本期专题,小编奉上大片影视剧大礼包:热映电影、经典动画、今年最火谍战大戏、给力韩剧、新版四大名著,更有让你见证新中国辉煌历史的红色正剧和纪录片......如此豪华“大餐”,定能让你国庆七天饱足戏瘾,一定不要错过哦~~

更多精彩专题推荐

新浪红色剧场

关注大事件背景下小人物的命运,以及大人物人生路上小细节的情感与历程。

盘点昔日“还珠女郎”经典影视剧

曾经的丫鬟摇身变范爷,赵薇影视路上创高峰,林心如则塑造了经典屏幕形象。

“囧”电影—雷雷更健康

当恶搞成为一种生活态度,当山寨成为一个流行趋势,囧囧更有益,雷雷更健康!

盘点“卖萌”影视剧

“十一”电影推荐之红色篇

《辛亥革命》《辛亥革命》由全国政协办公厅支持拍摄,是中国大陆为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筹拍的献礼片。主演李冰冰饰演徐宗汉,成龙饰演革命家军事家黄兴。

“十一”电影推荐之热映篇

《财神客栈》《财神客栈》是由王晶执导,谢霆锋、张家辉、蔡卓妍、佟大为、黄奕等主演的喜剧片。主要描述了古代某时期,热力兄弟饰演大内密探。财神客栈 粤语版

“十一”电影推荐之欢乐篇

《我爱HK开心万岁》兔年贺岁电影《我爱HK开心万岁》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屋村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于香港精神的故事。著名演员曾志伟担任制片人,梁家辉、吴君如等影星出演。

“十一”电影推荐之动画篇

《魁拔之十万火急》动画片《魁拔》,由北京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导演为王川,青青树动画8人编剧团队,历时2年,筹备100万余字,中国最严谨的玄幻动画。

“十一”红色正剧

《雷锋》

《雷锋》

田亮、苗圃 主演
《中国1921》

《中国1921》

谷智鑫、李沁 主演
《中国1945》

《中国1945》

唐国强、张国立 主演
《五星红旗》

《五星红旗》

唐国强、陈建斌 主演
《开天辟地》

《开天辟地》

黄海冰、蒋勤勤 主演
《东方》

《东方》

唐国强、马晓伟 主演
《兴国,兴国》

《兴国,兴国》

王挺、张恒 主演

“十一”谍战大戏

《断刺》

《断刺》

柳云龙、童蕾 主演
《小站风云》

《小站风云》

陈昭荣、王强 主演
《黑色名单》

《黑色名单》

黄觉、颜丹晨 主演
《红妆》

《红妆》

张歆艺、汤镇宗 主演
《风语》

《风语》

胡军、郭晓冬 主演
《风声传奇》

《风声传奇》

廖凡、胡可 主演
《借枪》

《借枪》

张嘉译、罗海琼 主演

“十一”动漫世界

相关明星微博推荐

微博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