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编寄语

一部《还珠格格》让当时还名不经传的赵薇,林心如和范冰冰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全亚洲范围内最具人气的青春偶像。尤其是在剧中饰演两位格格的赵薇和林心如更是红得发紫,相比之下,站在这两位主角旁边饰演那个清纯可爱的小丫鬟范冰冰就稍显逊色。历经十数载,如今的三人都已成为叱咤风云的当红明星,娱乐圈中的焦点人物一线女星。曾经的“丫鬟”摇身变“范爷”,赵薇在影视道路上再创高峰,林心如则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屏幕形象。本期专题,依托新浪大片丰富的影视剧集资源,盘点这三位昔日“还珠女郎”的经典之作。

发表留言>>>

从丫鬟到女皇:范冰冰-我就是豪门

从丫鬟到女皇:范冰冰-我就是豪门

被誉为“中国最标致美女”的范冰冰,经过《还珠格格》的磨炼,已倍受海内外影视界瞩目。1997年参演琼瑶剧《还珠格格》一举成名。2000年签约于王京花公司,并出任华谊经纪公司总经理,范冰冰随之加入华谊。2007年成立范冰冰工作室。近年来范冰冰陆续参演华语大片,频频亮相国际电影节红毯与国际时装周,成为大众娱乐焦点,与众多国际品牌合作,并被媒体冠以“国际范”的称号。尽管这位“话题女王”的称号始终缠身,但她的努力和成果却是显而易见的。“我不嫁豪门,我就是豪门”,相信只有“范爷”才能如此魄力。
“事业家庭双丰收”:赵薇

“事业家庭双丰收”:赵薇

中国著名影视女演员、流行音乐歌手赵薇,自结缘“还珠格格”一角,受益颇丰。赵薇是第一个在现代中国电影和电视两个行业都拥有国际声誉和众多影迷的超级明星。目前仍是在全球最受欢迎,知名度最高,人气最高的亚洲女星。成名后的赵薇演艺事业向影视歌多方位发展,才华横溢,成绩斐然,成功接拍主演了二十多部优秀电影,十多部经典电视剧,发售流行唱片,为众多知名国内外企业和产品作代言及广告等。09年注册结婚并次年生女,产后复出,更是事业家庭双丰收。
《画皮》

《画皮》

《赤壁》(上)

《赤壁》(上)

《赤壁》(下)

《赤壁》(下)

“古装丽人”:林心如

“古装丽人”:林心如

宝岛台湾著名女演员林心如,因出演琼瑶剧《还珠格格》中“紫薇”一角,一炮而红,被大众认可和喜欢。多年的演艺生涯,林心如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屏幕形象——刁蛮可爱的建宁公主、执着单纯的陆如萍、坚强勇敢的顾曼桢、英姿飒爽的孙小妹、妩媚妖娆的苏妲己等等。 出色的演技,多变的形象,宜古宜今的外貌,获得了众多影迷的喜爱与追捧。在电视、电影作品之外,林心如出过唱片,做过主持,演过话剧,是一位多栖发展的艺人。已经成立独立工作室的她,现正筹备投资影视剧,最新作品《倾世皇妃》将由其亲自制作及主演,自己做老板的林心如将再创事业高峰。

“还珠女郎”经典之作

微博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