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抱谢娜玩深蹲 马景涛重现咆哮神功

2014年05月20日09: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豪抬起谢娜 欧豪抬起谢娜
欧豪亮相《嗨!2014》 欧豪亮相《嗨!2014》
欧豪马景涛 欧豪马景涛

  新浪娱乐讯 央视全新综艺脱口秀——《嗨!2014》正在热播中,重量级嘉宾的设置与趣味环节的呈现博得了观众与网友的一致好评。本周五晚22:35,欧豪[微博]将帅气登场,携着一股健康向上的青春气息而来,十分引人期待。

  早在《快乐男声》比赛期间,欧豪就被粉丝封为“健身达人”,桌子、椅子、杯子、盘子,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器物都能变为他手中的健身器材,此番登上《嗨!2014》的舞台,欧豪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运动细胞。身着荧光色运动服登场的欧豪,率先带来了一段搏击操,动作干净利落、气势十足。

  在而后的肌肉比拼中,欧豪拿出了杀手锏,花式伏地挺身令前辈马景涛[微博]自叹不如,而当他一把抱起谢娜[微博]时,观众席里瞬间爆发出阵阵尖叫。原来,欧豪被要求完成深蹲动作,横抱谢娜是为了增加动作的难度,在重大的压力下,欧豪轻松证明了自己强劲的臂力。

  值得一提的是,马景涛将在《嗨!2014》重现“咆哮神功”,他还将亲自指导欧豪完成一段咆哮表演。究竟新老偶像的碰撞会呈现出怎样的火花,精彩尽在本周五晚22:35,央视一套播出的《嗨!201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