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爱上真人秀 期待拍电影飞轮海合体

2014年05月20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柔奶爸吴尊 温柔奶爸吴尊
吴尊超级奶爸形象 吴尊超级奶爸形象
音乐达人吴尊 音乐达人吴尊

  新浪娱乐讯 自从《爸爸回来了》公布了四位奶爸的名单之后,早年在偶像团体“飞轮海”中拥有超高人气的“男神奶爸”吴尊就一直是四位奶爸中最受关注的一位。第一期节目中吴尊为女儿neinei洗澡的镜头播出后,引起网友们的热议。虽然之后吴尊和节目组都表示会尊重观众的意见,减少“裸露”镜头,但有网友质疑已经播出的画面对neinei成长也会造成影响,对此吴尊在采访中表示:“我对自己的决定有信心。”

  除了爸爸帮女儿洗澡这样充满争议的话题外,节目中其他“萌娃”们清一色的双语技能也是观众们讨论最多的话题之一,威廉弟弟更是凭着一口秒杀大学生的流利英语瞬间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的Top 1。说起对女儿的教育,吴尊告诉记者:“在语言方面我是希望她学得越多越好,最好长大了之后能懂六七门语言。”节目中另一大亮点就是不知何时会乱入进来的大牌明星,“天王”刘德华、“男神”井柏然[微博]还有“飞轮海”辰亦儒[微博]的到来都带给了观众非常大的惊喜。其中辰亦儒的出现更是引发了无数“飞轮海”粉丝请求偶像“合体”的声音,吴尊本人也表示:“如果以后有机会拍我自己的片子,我会叫他们一起加入拍以前‘飞轮海’的生活。”

  吴尊:节目里的我最真实 不担心被女儿长大后责怪

  《爸爸回来了》刚播出第一期,网上就因为吴尊给neinei洗澡未避开镜头的话题炸开了锅,甚至有网友痛批节目组“无节操”,指责吴尊行为“奇葩”。随后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镜头的拍摄和播出都经过了吴尊本人的同意,而吴尊也透过经纪人回应:“拍摄时没想太多,只是自然流露的父女情。不过网友认为全部镜头应该删除,我也尊重大家的意见。”在之后的重播中,浙江卫视[微博]也删减了吴尊帮neinei洗澡的片段并表示会在尺度上有所控制。很多细心的观众发现在之后的节目中仍然不时有neinei裸露身体的画面,虽然只有少数几个镜头,但有不少网友质疑:“在女儿不懂事的时候拍这些镜头还公播出来,不怕孩子长大后留下阴影吗?”对此吴尊在采访中回应说:“作为家人,我们给她的都是满满的爱和保护,所以如果她长大后再看这些画面,我还蛮有信心她不会觉得伤心。而且我觉得这也是一个很可爱的东西,是一种很好玩的回忆,所以不担心她会责怪我。”

  吴尊表示,在节目中真实地呈现生活的状态对他自己来说也是一种收获:“这个节目呈现的是我最真实的一面,我觉得这个很难得,因为我的私生活一般没有人能看到。这样在电视上很诚实地跟大家分享然后带给大家一些欢乐,我觉得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收获,也可以让大家感受到当父母的一种伟大吧。”

  谈教育:必要的爱护不算溺爱 希望neinei能学七门语言

  作为一档亲子节目,爸爸们对孩子的教育也是很多观众关心的问题。李小鹏因为在教育奥莉时正直严肃、恩威并施,被网友封为“最靠谱奶爸”。而完全拿女儿没办法,被网友称作“女儿奴”的吴尊在这方面就显得不那么靠谱了,有人质疑这样太过宠溺孩子对孩子的成长有害无益。不过吴尊显然不这么认为,在采访他表示这样的宠爱并没有错:“有人可能会觉得说我太宠爱她或是太照顾她,说我不应该帮她刷牙,应该让她自己刷牙。那有没有人想过呢,她会自己刷牙跟懂自己刷牙是不一样的事情。假如我让她自己刷牙她没有刷好,最后要去看牙医拔牙齿,这对她来说可能会更困扰,所以很多事我们要想清楚。我觉得再过一两年,等到她比较懂事的时候再教她,这样才是比较正确的。”

  对于观众都很关注的“双语教育”,他说:“给孩子一个好的教育我觉得非常重要,假如他们会讲英语和中文这两种现在世界上最重要的两种语言,那他们以后就有机会去做更多的事情。”因为neinei从小在国际学校上课,主要学的都是英语,在参加节目后,吴尊非常后悔没有教好neinei中文:“她的中文都是我亲自教的,如果等到哪天她的水平和我一样了,我会再找更好的中文老师教她。”本身就会好几种语言的吴尊对neinei的期望也很不一般,对他来说,双语还只是小case,neinei的“终极目标”是学会七门语言!吴尊说:“neinei现在只会三种语言:中文、英文和福建话,不过在文莱学到的语言比较多,等她长大了出国学习也能接触到其他语言,希望她以后能学会六七种语言。”

  录节目四子难聚首 拍电影欲召集飞轮海“合体”

  上期节目中,“飞轮海”成员辰亦儒的出现给了粉丝不小的惊喜,更令不少粉丝期待另两位成员也能乱入,让偶像们能在节目中“合体”。前不久吴尊、辰亦儒、汪东城[微博]三人共同出席活动,吴尊还把neinei也带去了现场,种种迹象更坚定了粉丝的信心,断言下一个乱入的会是汪东城。但在采访中吴尊却表示四人在节目中“合体”的希望不大:“我也有问过另外两位成员,但是他们平时都很忙,所以没机会来。”不过对于“飞轮海”重聚的事,吴尊也有自己的想法。自从单飞以后,吴尊一直专注于自己的表演事业,对人生非常有规划的他也一直想拍一部属于自己的电影,在采访中吴尊表示拍电影可能会成为“飞轮海”合体的一个契机:“我一直想要有机会拍一个自己的片子,参加了《爸爸回来了》之后,我对‘真人秀’这个东西非常有兴趣。以后有机会的话会叫飞轮海成员都一起参加,拍我们四个人很真实的故事,而不是写出来的剧本。比如说拍回以前飞轮海的生活,我们从出道到怎么样去完成我们的梦想,我觉得这种东西很有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