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郎专业户遭逼婚 好友支招杜淳做奶爸

2014年05月23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杜淳《中国足球梦》做领队 杜淳《中国足球梦》做领队
杜淳吹哨做领队 杜淳吹哨做领队
杜淳被队员扑倒 杜淳被队员扑倒
杜淳和小队员 杜淳和小队员

  新浪娱乐讯 近日,影星杜淳[微博]加盟天津卫视大型足球励志真人秀节目《中国足球梦》,节目中他出任明星领队,独自一人照顾七位明星子女的生活起居,进行封闭式足球训练。杜淳在圈中堪称好人缘,已经为贾乃亮[微博]李小璐[微博]、陈思成和佟丽娅[微博]、董璇[微博]高云翔[微博]、陈赫夫妇、王雷[微博]李小萌、严屹宽[微博]杜若溪[微博]这六对夫妻做过伴郎,而在昨日杜淳33岁生日的时候,遭到了新人团微博上集体逼婚和爆料,并且纷纷为他在《中国足球梦》的“奶爸”生活支招。

  贾乃亮直言杜淳内心闷骚 支招带孩子要“母爱泛滥”

  自称“带一个就已经焦头烂额了”的贾乃亮对杜淳一对七的阵势深表“忧心”,并大方的分享了育儿经,“照顾孩子要有爱心,当爹又当妈,要有一种母爱泛滥的感觉。知道你参加《中国足球梦》之后我甚是为你担心呀,我不是担心你,我是担心这几个小朋友,这些孩子的背景都很不好惹呀。不过,你要发挥你的特长,把你平时对待朋友的热情用到孩子身上,如果有任何的不懂的,你可以随时给我打电话,希望通过这个节目你也能有所成长。”

  作为杜淳伴郎生涯的“发起人”,贾乃亮劝诫杜淳赶紧结婚,“老杜永远为了别人的幸福去做见证,细数已经第六次做伴郎了,我是第一个,打了个头阵,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他跟我说过的自从参加完我的婚礼就打算结婚,这都当了六次了怎么还没结呢,找个好人赶紧嫁了吧”。

  杜淳的六次伴郎生涯足见他在圈中人员极好,贾乃亮在评价杜淳时称,“说重情重义有点肉麻,但他就是一个遇事见人的一个人,他看似冷酷,其实是内心特别闷骚的一个人。用闷骚呢不是一种贬义词,就是内心火热,对待朋友的时候愿意两肋插刀,谁有事他都永远冲在前面,是一个难得的好朋友”。

  佟丽娅爆料杜淳是生活百事通 “金太郎”王雷叫板“嘟领队”

  近代传奇剧《刀客家族的女人》每晚19:30分正在天津卫视热播,该剧主演佟丽娅得知伴郎杜淳参加《中国足球梦》做明星领队直言:很放心。“杜淳在生活中挺会照顾自己的人,他绝对是百事通,上到什么落户口,下到什么我们平时穿什么品牌,包括要吃什么,运动的时候要买什么器械,他什么都懂,所以我相信他一定能够把这七个孩子带好”。

  作为圈中好友的王雷对于杜淳参加《中国足球梦》担任领队一职,则显得有些醋味十足:“关于踢球,我觉得你踢球不如我,虽然你是我们球队的,但每次都是参加这个踢完球之后的饭局,踢球没怎么来过,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节目没有找到我,找到了你。我希望你能把这几个小孩儿带好,然后陪他们玩好。我觉得小孩儿踢球主要是快乐,希望你们能快乐的在一起踢球,加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