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路遇神秘妹夫 刘涛老公疑相助

2014年05月27日17: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涛与老公 刘涛与老公

  新浪娱乐讯 本是七人游的花少团,在行进至巴塞罗那期间,却因机缘巧合的缘分多了一个神秘的“妹夫”。在本周五晚22点的《花儿与少年》中,菲儿首当轮值导游,从早上叫大家起床到安排姐姐们参观游览圣家堂,自己提早出来为大家提前安排午餐,这些妥帖行为也让观众大呼原来迷糊菲才是姐姐们的贴心小棉袄啊。然而当大家终于松懈了酒吧欢腾时,后半场却状况不断,小分队走散、街头宿醉、丢了背包的菲儿会如何处理这些让人抓狂的窘况呢?据节目导演介绍,就当姐弟们面临状况手足无措时,幸好有突然出现的神秘人物来为大家“雪中送炭”。这位被姐姐们亲切唤作“妹夫”的来客,在困境的时候给予大家帮助,瞬间也令整个小团队更凝聚和安心。

  从节目的下集预告中观众可以了解到,轮值导游李菲儿晚间带领团队来到了拥有百年历史的酒吧——伦敦吧,怎料却在此地遗落了装有护照的背包,让团队瞬间陷入窘境。当时几人在街头全然不知所措,好在此刻“妹夫”登场,不但带着去警局报警备案,第二天更是再次带着姐弟们前往大使馆帮助菲儿补办证件。同时为了不错过当天的旅行转场,“妹夫”更是贴心鞍前马后帮姐姐们处理各类状况,表现如此出众,做事的干练劲让人不免猜疑这个姐姐嘴里的“妹夫”是否就是刘涛的老公?不过具体是谁节目组却卖了个关子,只表示本周节目中“妹夫”俨然是花少团第八位成员,多次伸出援手堪称“活锦囊”一枚。

  其实不难发现,自《花儿与少年》开拍起,四姐夫王珂就通过各种途径公开表达思念。在微博上的隔空传话到如今每周开播必备的调侃,作为节目的忠实观众以及涛姐的大粉丝,王珂可是相当给力地不断为贤妻打气。这次队伍遭遇各种危机,刚接受过经纪人探望的嘉宾们是否暗处还有王珂这枚隐形“保镖”的保护?据说这次凯丽还感叹“不知道妹妹跟妹夫私奔去哪了”,出现如此大胆行径,想来也不是一般“妹夫”敢而为之的事情。而王珂多次在微博上嗮恩爱并互动频繁,因思念贤妻而追至巴塞罗那也不无可能。

  如今花少团旅途走向不明,但突然出现的“第八号神秘人物”为节目带来了新的分支设定,行程将如何演变更加让人期待。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